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禹棹奐 這對CP更搶眼?送鞋下跪、軍裝自拍,值得期待的浪漫發展好害羞!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以來就受到極高討論,劇中磅礡場面讓人看得超過癮,高顏值演員群更是顧眼睛的重要養份。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禹棹奐 這對CP更搶眼?送鞋下跪、軍裝自拍,值得期待的浪漫發展好害羞!

劇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之外,繼《鬼怪》孔劉以及李棟旭的CP大成功之後,金銀淑編劇似乎很了解女性觀眾的口味。

飾演貼身保鑣曹影的禹棹奐,在1、2集中與最帥君主李敏鎬的互動讓人看得也是心跳加速超害羞,戲中不但任何事情都事必躬親,對於君主李袞的細心照料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一開場為了保護不習慣讓別人觸碰身體的穿衣屬下,曹影機臨地抓住了屬下的手,深怕李袞不開心,這樣的情景真是有夠腐~

另一段李袞為了追逐神秘兔子人而忘了穿鞋的橋段,曹影拿著鞋子衝了上來,甚至下跪為李袞放下鞋子,就好像是在跟李敏鎬求婚一樣啊~(誤)

再來書房對話一景,李袞故意把臉貼近的橋段,再次讓人臉紅心跳,這對CP難道更有看頭嗎?(大誤)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穿著軍服自拍的模樣,真的帥到不行。

不管是想看男女CP或是男男超腐CP,多重願望《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次滿足!

每周五六10點半於Netflix上線,與韓國同天跟播,一定要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