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金高銀《The King:永遠的君主》,孔劉、全智賢也參戰?!上演前男女友大逆襲!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後受到廣大迴響,高收視率不說,劇中服裝造型,甚至出現台灣品牌珍珠奶茶置入,讓台灣粉絲相當驚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網路

 李敏鎬、金高銀《The King:永遠的君主》,孔劉、全智賢也參戰?!上演前男女友大逆襲!

李敏鎬退伍回歸作品,找來收視率保證金銀淑編劇執筆,再次成為韓國戲劇史上浪漫經典的作品之一。

當然,熟悉韓劇的朋友對於金銀淑編劇的作品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兩位男女主角過去也演過金編劇的作品,李敏鎬與全智賢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以及孔劉、金高銀的《鬼怪》,都是韓劇迷熱追的經典愛情劇,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台詞,至今依舊讓人津津道。不過,當兩劇的主角如果都碰再一起的話,那又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之際,就有網友將李敏鎬、金高銀首次在首爾光化門前的相遇片段,請出了兩位前男女友,當四人碰在一起,出現多角關係的畫面,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真的是前男女友大混戰啊~不過如果真的讓四位巨星都在同一部戲劇中出現的,也是戲劇史上的創舉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