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孔太太準備好!繼《鬼怪》後孔劉有望與裴斗娜攜手主演《寂靜的大海》Netflix新戲

Netflix新戲《寂靜的大海》據傳有機會看到孔劉有望與裴斗娜攜手主演,孔劉繼《鬼怪》後的小螢幕作品回歸?太讓人期待了!

Photo/IG@gongyoo1079 、@doonabae、@ discoveryexpedition_kr

孔太太準備好!繼《鬼怪》後孔劉有望與裴斗娜攜手主演《寂靜的大海》Netflix新戲

孔劉歐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聲名大噪,近幾年在電影圈中也十分活躍演出了《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收服了不少孔太太的心!2021韓劇推薦!線上看機智醫生生活2、屍戰朝鮮3 、Voice4終於要開播了,懸疑驚悚、愛情、古裝劇滿滿看點讓人期待


但遲遲沒有新的電視劇作品,近期據韓媒報道指出孔劉有望接演Netflix新戲《寂靜的大海》,也有機會與《屍戰朝鮮》裴斗娜攜手主演!


Netflix新戲《寂靜的大海》改編自同名短片,導演將由崔恆勇執導,編劇則是《母親》朴恩京執筆,製作人由韓星鄭雨盛升格擔任。本劇預計於今年8月開始拍攝,共有8集。


《寂靜的大海》劇情背景為未來世界的地球,大自然環境惡劣呈現沙漠化的狀態,而水資源及糧食面臨短缺,政府讓訓練有成的太空人找尋解決辦法,展開一連串的科幻故事!


孔劉傳出將會飾演劇中航太局隊長,展現超群的領導能力,帶領大家共同解開問題而裴斗娜傳出將會飾演太空勘查員,這種科幻題材的劇情也讓人非常好奇後面的發展變化,究竟孔劉會不會出演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