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浪漫狙擊!「一起去我的世界吧!」命中註定初雪,最帥君主皇后就是鄭太乙!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半局漸入佳境,原本太過燒腦的劇情讓人霧煞煞,不過在第三、四集後漸入佳境,爆笑的劇情加上浪漫的對白根本太揪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浪漫狙擊!「一起去我的世界吧!」命中註定初雪,最帥君主皇后就是鄭太乙!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除了第一、二集為了交代平行世界的架構以及人物關係,加上許多較為黑暗的劇情,讓大部分的觀眾有些食不下嚥,但是這樣的氛圍在第三、四集後漸漸有了不同的調性,取而代之的是大家喜歡的粉紅泡泡,笑點多了些,浪漫的感情戲也增多了。

在第四集的尾聲,男女主角終於要打破彼此的藩籬,最帥君主終於要帶著鄭太乙來到他的大韓帝國,初雪的場景,加上李袞值得信賴的氣勢,每一個細節都超浪漫揪心,一定要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