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個手臂會瘋掉!輕艇競賽幕後花絮照曝光,結實肌肉讓人腿軟!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首週播出後拿下亮眼好成績,戲中李敏鎬飾演的最帥君主,真的把大家迷到不要不要的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MYM Entertainment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個手臂會瘋掉!輕艇競賽幕後花絮照曝光,結實肌肉讓人腿軟!

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的是大韓帝國的現任君主李袞,自幼受到良好教育的他,除了相當熱愛數學,天生就有數學病。

可以說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他,除了會讀書,對於運動也相當在行,依照劇中台詞所敘述,他對賽艇、騎馬、跆拳道、劍術以及拳擊都有涉略!戲中輕艇競賽的片段,陽光灑落汗水的模樣,真的讓腿好軟啊!

近日,經紀公司釋出輕艇賽的幕後花絮照,在劇中一閃而過的結實肌肉,終於可以看得更清楚了!!!(舔)不知道後面劇情中,是否還能再次看到最帥君主的肉體呢?一定要繼續追下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