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女CP感太低?!李敏鎬 堅定認證:「金高銀一直是我最想合作的女演員!」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直都是話題的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女CP感太低?!李敏鎬 堅定認證:「金高銀一直是我最想合作的女演員!」

平行世界加上唯美的時尚畫面,讓人不禁再度對編劇導演致上最高敬意,這部李敏鎬退伍以來,華麗回歸的電視劇,無論在任何細節上都是做到最完美的規格。

但有許多網友表示,認為李敏鎬和金高銀的CP感太低,所以很難入戲,而對於這一點,李敏鎬早先在發表記者會上也表示過,他說:「金高銀是在相近輩份中,最想合作的女演員。」事實上,以怪物新人之姿出道的金高銀,演出第一部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就獲得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新人的認證,在韓國更是精品香奈兒的品牌大使。

金銀淑編劇對於選角一直都沒有失手過,過去金高銀演出《鬼怪》時,也曾受到不少攻擊與輿論,但是對於演技不斷向上的她,一點都沒有影響,反而是以更好的表演來回報大家,實在很不容易。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