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新婊妹ZOE上線!亮眼新星 吳秀賢 ,宋承憲、李棟旭 同門後輩、《她的私生活》也有她!

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即將展開下半場的故事。除了延續19禁的話題,新加入的面孔也激起了討論度。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新婊妹ZOE上線!亮眼新星 吳秀賢 ,宋承憲、李棟旭 同門後輩、《她的私生活》也有她!

在第八集尾聲出現的餐廳服務生ZOE,引誘了憋了兩年蠢蠢欲動,由金永敏飾演的孫在赫,新婊妹上線火力全開,毫不顧忌的直接勾引有婦之夫,難道這已經是時代潮流了嗎?(誤)長相清秀無邪的她,原來性格和外表有極大落差,當孫在赫的妻子高藝琳發現老公又再度偷吃時,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擊呢?值得期待!

現年22歲的吳素賢(오소현) 在韓劇演員中,是相當新的面孔,隸屬Starship旗下的演員部門kingkong,是宋承憲、李光洙、李棟旭的後輩,過去曾經參與演出金材昱以及朴敏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不過那時演的是非常小的角色,飾演偶像車時安的粉絲。身為公司力捧的新星,接下來也將參與演出JTBC電視台2020下半年的新戲《回到18歲》。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