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導演狗血不是第一次!《謎霧 Misty》19禁劇情、超悍女主懟小王,超狂劇情催落去!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神展開的劇情播出至今已經從出軌外遇變成驚悚片,每周突破收視率的驚人成績,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火熱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TBC、KKTV、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導演狗血不是第一次!《謎霧 Misty》19禁劇情、超悍女主懟小王,超狂劇情催落去!

《夫婦的世界》一開播,19禁的噱頭讓人看得是慾火焚身,後面的劇情則是暴力濺血,讓人對這夫婦的世界感到又愛又恨。導演毛完日的解釋是,因為演員表現太細膩,令人不安而被列為19禁,但口味越來越重的拍攝手法,將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恐怖事件,連想都不敢想~(但很想繼續看下去)

不過,導演毛完日已經不是第一次拍攝類似題材,2018年播出,由池珍熙、金南珠、高俊主演的《謎霧Misty》,原來口味也不輸給《夫婦的世界》。《謎霧Misty》講述著,被認為是殺人事件嫌犯的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飾),和她的律師丈夫姜太昱(池珍熙飾)相信的愛情真諦,而發展的激情懸疑故事。同是類似題材,但這次需要解決的是,女主角的舊情人為了報復女主角對他的無情,故意成為女主的小王,其中還包含了兇殺案...

情場的勾引加上職場的權力關係,整部作品也是灑狗血灑到天邊去!當時播出也是19禁阿~

如果每週苦等《夫婦的世界》鬧劇荒,不如回去看看這部《謎霧 Misty》,保證不會失望,台灣的觀眾朋友可在KKTV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