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11集預告!車站竟成兇案現場、暖男醫生黑化留伏筆,渣夫惡行露餡將被抓?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越演越烈,劇情每週反轉讓人摸不著頭緒,不斷發生的新事件,已經由倫理片變成了驚悚片,完全瘋狂的世界誰都不能相信。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11集預告!車站竟成兇案現場、暖男醫生黑化留伏筆,渣夫惡行露餡將被抓?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第十集尾聲,池善雨為了要讓渣夫的計畫曝光,獨自找恐怖情人朴仁奎見面,希望可以逼他說出渣夫指使他作惡的證據,但並沒有成功。被朴仁奎不斷纏上的閔賢書,池善雨帶著她離開,希望她到蔚山重新生活,不料被朴仁奎追上,最後的畫面停在高山車站的廣場前,竟然發生的兇殺案,染血的圍巾是池善雨送給閔賢書的禮物,但死的到底是閔賢書還是朴仁奎,等待11集揭曉。

另一方面,不斷陪在池善雨身邊的金允基醫生,表面上是暖男,但私底下卻和小三爸爸呂會長有來往,嘴裡說不覬覦副院長的位置,但真實想法不得而知,不斷跟呂會長通報渣夫與池善雨的相處關係,甚至說兩人之間還有愛,不過那份愛已經是種畸戀,連動著池善雨身邊的所有人。

在第11集的預告中,呂小三似乎已經開始看見渣夫的真面目,擁有兩支手機是他的慣用伎倆,時間管理超好的他,同時兼顧家庭與跟蹤池善雨,渣男的時間分配果然是超乎常人的精確阿~越演越烈的劇情,從倫理片變驚悚片的內容,接下來的發展令人心驚膽顫...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