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11集畫風突變!不倫劇變謀殺案,死的竟是「他」、兇手猜不透,暗黑劇情撲朔迷離!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本週重點「高山站事件」實在太激烈,到底死的是誰?兇手又是誰?!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11集畫風突變!不倫劇變謀殺案,死的竟是「他」、兇手猜不透,暗黑劇情撲朔迷離!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原來高山站墜落的屍體正是恐怖情人朴仁圭!由於對閔賢書求愛不成,用盡所有手段都喚不回愛人的心,朴仁圭竟然墜樓身亡,事發現場的四人,包含閔賢書、池善雨、李泰伍以及金醫生,所有人都成為了嫌疑犯。而小三呂多景的爸爸呂會長所攔截到的當日監視影片,在本集中成為最大疑點,到底兇手是誰,尚未揭曉。不過池善雨聯合金醫生和呂會長談條件,希望可以拿到證據,把整起事件導向朴仁圭自殺,此時閔賢書的投案,成為整場懸案的關鍵。

另一方面,雙面間諜薛醫生由於自薦副院長不成,女力覺醒,認為不要相信男人才是正道,自己的生活應該自己決定,更和已經離婚的高藝琳一同退出「麗友會」,開始支持起池善雨,希望她能夠堅持到最後。

兒子俊英開始也對李泰伍的刻意接近產生反感,小三呂多景也開始不再相信李泰伍的謊言,所有不利都指向渣夫李泰伍,他將如何面對自己的無路可退呢?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預計播出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