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43歲渣夫 朴海俊,大學時期俊美照曝光,憂鬱眼神這個顏值很可以!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即將進入尾聲,不但劇情、角色受矚目,演員們戲外的軼聞也是觀眾熱追的焦點。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43歲渣夫 朴海俊,大學時期俊美照曝光,憂鬱眼神這個顏值很可以!

飾演渣夫「李泰伍」的朴海俊,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他的演藝生涯,演出多部電視電影備受推崇,但過去台灣觀眾對他較無太深刻的印象,主要演出較邊角的角色,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員」,當你每分每秒都付出真心時,結果就會有回報。

朴海俊先前曾經表示,一開始其實不太願意接下「李泰伍」一角,不過在導演的強力推薦以及邀請下,還是說服他參加演出。當然,播出後驚人的收視率,也讓他感受到了演員生涯的另一個高峰。

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他,近期學生時代的照片被網友挖出,照片中的他眼神憂鬱地坐在沙發上,若有所思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

現在儘管成熟了些,但是帥哥的基底還是沒有走樣,所以雖然在戲中很討厭這位渣夫,但是帥氣的外型是無法否認的啊~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