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舊愛「斷捨離」,珍惜身邊擁有的,放下執著或許才能和對的相逢!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即將在5月16日播出大結局,改編自英國電視劇《Doctor Foster》,每週劇情高潮迭起,如今要播出大結局,不同角色的不同歸屬讓人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舊愛「斷捨離」,珍惜身邊擁有的,放下執著或許才能和對的相逢!

《夫婦的世界》一開播就以明快的節奏、猜不透的劇情震攝人心,吸引觀眾目光。從一開始「完美生活」被血淋淋揭發,醜聞爆發後到不可收拾。隨這劇情發展,不同角色面對生命的困境,雖然是以「灑狗血」氛圍作為基礎,但是通篇看下來,集結著情感、懸疑、推理的元素,讓人每週都被劇情牽著感官神經。許多觀眾討論分享,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人上癮的作品了,過去追劇經驗,可能因為節奏拖拉會而閃神,甚至不斷按下暫停鍵去做別的事情,但是《夫婦的世界》不一樣,一按下播放鍵,就緊盯著螢幕到最後一秒,當然,導演、演員也沒讓大家失望,追到預告結束,就讓人迫不及待下一集的播出。

戲中演員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的表現具有極大的感染力,不倫、三角戀沸沸揚揚,演員表現得可圈可點,無論是在表情動作或是演繹台詞上都相當細膩,每一個眼神都如此出神入化。尤其全戲重心,飾演女主角「池善雨」的金喜愛,薑果然還是老的辣!過去到現在主演過多部電視劇,每部都沒讓人失望,對於這次的回歸,她是卯足了全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金喜愛也表示:「自己和池善雨有許多相同之處,這次在演出上也特別有感覺。」的確,當演員本身深受角色感動時,那種靈魂交流的狀態,是完全感受得出來的。

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完全沒有被美貌所耽擱,每一個可恨態度以及眼神,甚至是說話語氣,都讓人好想賞她兩巴掌,但是又因為她的美貌而不得不屈服,只能說導演的選角相當用心。

其他角色也表現得可圈可點,不管是渣夫李泰伍、兒子俊英、暖男金醫生、假面閨蜜薛醫生,又或是恐怖情人朴仁奎、感情聖女閔賢書、歡喜冤家藝琳與在赫,幾乎沒有一個演員在放空,只要鏡頭在自己身上,馬上就把看家的本領拿出來。更不要說其他稱職的配角,就算鏡頭不多,但每個人都在狀況盡全力發揮,讓《夫婦的世界》每週突破收視率自身,甚至是JTBC電視台的紀錄。

本週即將播出大結局,身為觀眾,還是希望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結局。回望過去劇情,真希望主角們能舊愛「斷捨離」,珍惜身邊擁有的,放下執著或許才能和對的相逢吧?《夫婦的世界》5月16日播出大結局,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