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別惹 高藝琳!逼退呂多景、戀情回溫在赫心太急,「像處在地獄般的不信任,那種感覺我最懂!」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電視劇《夫婦的世界》劇情終於來到尾聲,除了主角們的三角關係讓人這熱追,藝琳與在赫的重新發展,也讓大家相當關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別惹 高藝琳!逼退呂多景、戀情回溫在赫心太急,「像處在地獄般的不信任,那種感覺我最懂!」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未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雖然已經簽字離婚,不過感受到在赫的用心良苦,藝琳願意打開心房,重新再次相信愛情,說是重新相信愛情,不如說是由於相親結婚的兩人,過去跳過了戀愛而成為夫婦,這次他們希望從戀人開始,一步步穩紮穩打地,成為一對相愛的靈魂。

在赫親手下廚、藝琳經痛時的甜食狙擊,老實說,只要一點點的小動作,不需要什麼浮誇的物質,哪有人不會受到感動呢?現在的兩人,如學生般的青澀,像是初嚐戀愛的美好,兩個人都像年輕了好幾歲一樣!而在赫似乎有些心急,讓藝琳有些退縮,但相對來說,也是考驗在赫的耐心,過去多年無視老婆的在赫,現在是來還債的,贖罪的人啊,心太過急躁,可能一切會被搞砸,不過相信藝琳目前在在赫的心中已經是無可取代,欲情故縱的閉門羹,在赫還是乖乖吃下吧!

另一方面,後來再度成為池善雨閨蜜的藝琳,也站出來揭露渣夫的真面目,成為推倒呂多景信任高牆的助手之一。由此可見,住在隔壁的高藝琳,千萬不要惹!同樣也感受過丈夫出軌的她,雖然「前夫」改過向善,但是過去像是處在地獄般的不安全感以及不信任,她也算是經驗老道啦!


最後藝琳雨在赫是否能夠順利破鏡重圓呢?《夫婦的世界》愛奇藝台灣站 5月16日播出大結局,觀眾敲碗求撒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