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暖男 金醫生 好人卡集滿滿!「真心希望,妳能得到幸福。」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電視劇《夫婦的世界》每週劇情發展扣人心弦,大結局前,暖男金醫生向池善雨真心告白?!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暖男 金醫生 好人卡集滿滿!「真心希望,妳能得到幸福。」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回望過去劇情,不管是協助輔導兒子俊英、池善雨遭受恐怖攻擊第一時間站出來等等,暖男金醫生從一開始就默默守護著池善雨。

雖然中間劇情,金醫生和呂會長見面,導致觀眾以為金醫生會黑化,但是事實上並沒有,在第14集中,池善雨想不開欲想了結生命之時,第一個出現在海邊的也是金醫生。就算《夫婦的世界》的世界觀再怎麼險惡,幸好我們還有金醫生這位散發暖暖光芒的好人。

在整齣戲的尾聲,池善雨決定離開高山市後,金醫生還是想傳暖心的簡訊給池善雨,並且表達希望池善雨能夠得到幸福的心,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把簡訊刪除了。不過兒子俊英似乎也不太同意媽媽和金醫生交往,理由是金醫生配不上池善雨,難道是俊英又知道了什麼秘密嗎?(不要再鬧了,誤)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你絕對不會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