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10大經典驚悚「名場面」!小三正宮驗孕、恐怖餐桌、畸戀熱吻,直到大結局前都有反轉大爆點!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在5月中播出大結局,改編自英國電視劇《Doctor Foster》,每週劇情高潮迭起,回顧劇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不管是導演編劇的巧妙安排,又或是演員的精湛演出,許多橋段依然讓人念念不忘。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10大經典驚悚「名場面」!小三正宮驗孕、恐怖餐桌、畸戀熱吻,直到大結局前都有反轉大爆點!

從第1集到第16集,每周都讓人有頭皮發麻的進展,回想過去在劇集中呈現的場景,正是因為安排得如此俐落深刻,加上背景音樂的退動,讓人緊盯著螢幕不放,以下盤點劇中8大既驚悚又揪心的「名場面」,哪一個場景讓你印象最深刻呢?

1.渣男專用手機揭幸福假象

劇情的一開始,在一切都很完美的風景中,位人物訂下了基礎,一個中產階級的家庭中,有著和樂融融的畫面。直到池善雨發現了渣夫的備用手機,原來全世界都知道渣夫外遇,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2.正宮小三醫院驗孕

小三超不要臉來到醫院找池善雨看病,池善雨使計讓小三驗孕,沒想到竟然懷孕,池善雨怒火一發不可收拾,準備和小三做長期抗戰!小三更自曝性事次數,完全婊到最高點。

3.池善雨使計孫在赫中招

為了報復渣夫,池善雨利用鄰居孫在赫喜歡自己的心,使計勾引了孫在赫上床,藉此想要得到與渣夫平等的「地位」,所謂「執著」的鑽牛角尖,就從這一刻開始。也因此造成了藝琳與在赫的不和,直到最後,都沒能破鏡重圓。

4.恐怖餐桌渣男小三不倫大曝光

池善雨夫婦來到小三家作客,原本觀眾以為只是要給小三警告,不料竟然在餐桌上直接戳破渣夫小三不倫戀情,更讓小三父母知道已經懷孕的事實,整個戲讓人毛骨悚然到最高點,印象深刻。

5.渣夫大言不慚兩個都愛

「心不會因為結婚而封閉,如果不是妳來攪局,我們都可以相安無事地過日子。」渣到最高點的台詞,讓人直接想拿機關槍掃射渣夫!池善雨心痛到無以復加。小三渣夫正式同居,池善雨更預備著離婚的動作。


6.渣夫暴打善雨濺血

池善雨決心放下渣夫,在爭兒子俊英扶養權的過程中,渣夫竟對池善雨暴力相向,打到濺血撞牆。此景被俊英撞見,和善爸爸的假面被拆穿。俊英最後選擇和媽媽一起過日子,原以為事件會因此落幕,沒想到是另一段孽緣的開始。


7.善雨、渣夫畸戀溫存(又被兒子俊英撞見)

回到高山市的渣夫與小三,不斷地在爭奪俊英的心,希望俊英能夠和渣夫小三同住。某晚渣夫前來理論,沒想到善雨與渣夫竟然再度天雷勾動地火,不料又被兒子撞見,兒子的對兩人的反彈越來越大,不是說好分開,怎麼又在勾勾迪呢?!


8.池善雨下跪幫兒子道歉

俊英行為偏差,和議員的兒子發生了校園暴力事件。池善雨帶著兒子來到醫院道歉,希望請求原諒,沒想到對方不願意諒解,兒子也沒由衷道歉的心,池善雨為了兒子只好下跪,但小三突然出現,以一個「母親」姿態出現,讓池善雨顏面盡失。

9.善雨投海尋死金醫生相救

池善雨心力交瘁,失去了丈夫,更失去了兒子,獨自來到海邊想要尋短。而暖男金醫生,在第一時間搶救,沒有釀成悲劇,但池善雨此時已經無法再忍耐下去,在金醫生的懷裡放聲大哭。

10.渣夫假車禍俊英離家

失去一切的渣夫,最終還是不願意放下,不斷纏著善雨與俊英,更不要臉地希望三人重新開始。善雨俊英沒有給渣夫機會,他竟然想撞車尋死,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再度看到爸媽抱頭同哭的樣子,俊英無法接受,離家年沒有消息,讓池善雨開始自省,開始期待幸福的那天再度來臨。


以上《夫婦的世界》驚悚經典名場面,哪一個最讓你印象深刻呢?《夫婦的世界》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全劇16集,還沒追的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