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雙甲路邊攤》奇幻上菜!《梨泰院CLASS》朴敘俊也是常客?!最美路邊攤老闆娘值得期待!

由黃正音、陸星材主演的奇幻喜劇《雙甲路邊攤》,被喻為是庶民版《德魯納酒店》,是JTBC電視台繼《夫婦的世界》另一齣主打連續劇。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jungeum84

 黃正音《雙甲路邊攤》奇幻上菜!《梨泰院CLASS》朴敘俊也是常客?!最美路邊攤老闆娘值得期待!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

劇名中的「雙甲」,是所謂都是甲方的意思,原來在韓國,很注重所謂的甲乙方關係,所謂的甲方,就是佔優勢的一方,乙方則反之,而路邊攤的老闆與顧客,都是甲方,意思就是對等關係。

戲劇女王黃正音,在《訓南正音》後,竟然兩年沒有推出新作品!2015年的《她很漂亮》讓人印象深刻,演出喜劇的本事讓人佩服,總能以明快的節奏吸引大家注意。這次在《雙甲路邊攤》飾演最美老闆娘,看預告就知道她能再度替觀眾帶來無限歡樂!現年35歲的她,已經是35歲的媽,靠著運動保養得宜,少女身材讓人相當羨慕。

有趣的是,《雙甲路邊攤》與《梨泰院CLASS》都是由JTBC電視台播出,電視台為了宣傳竟讓朴世路也光臨《雙甲路邊攤》了!過去《她很漂亮》CP再合體?!

《雙甲路邊攤》5月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