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最美仗義老闆娘解難題,嗆爆人生金句台詞語錄:「 把別人煩惱當把柄,從中獲利最下流。」

由黃正音、陸星材主演的奇幻喜劇《雙甲路邊攤》,劇情故事從500年前說起,為了要解除十萬人的煩惱,《雙甲路邊攤》最美老闆娘月妵,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達標,要是業績不及格,就要被打入地獄去!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JTBC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最美仗義老闆娘解難題,嗆爆人生金句台詞語錄:「 把別人煩惱當把柄,從中獲利最下流。」

被喻為是庶民版《德魯納酒店》,是JTBC電視台繼《夫婦的世界》另一齣主打連續劇。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

《雙甲路邊攤》首播後引起不少討論,詼諧逗趣的奇幻劇情,讓人看了第一集就想繼續追下去,不僅僅在人物故事設定、台詞情感上引人入勝,連視覺也設計上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誇張、也不會覺得簡陋,一切都在剛剛好的位置上,看起來相當舒服。

劇中飾演最美老闆娘的黃正音,人物設定既霸氣又言之有道,台詞帶來不少哲理的省思,以下台詞金句,值得好好裱框收起來!

《雙甲路邊攤》人生金句語錄

1.一整天都當人家下屬,喝酒的時候就該像個老闆!

2.把人家的生存問題當把柄,從中獲利的人最不可取。

3.你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要向被害人一樣呢?應該讓犯下罪行的人感到害怕和丟臉才是!沒有指甲也要祭出彎勾,就算少了牙齒也要大聲咆哮!

4.自身不夠努力的不叫遺憾,想比別人得到更多的也不叫遺憾, 是貪婪。

5.就算比賽後會分出勝負等級,但一開始所有人都應該站在相同的起跑點上才公平。

《雙甲路邊攤》5月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