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煽情上癮?!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皇后的品格》,宮鬥不倫、弒母奪權,重新震撼狗血暴虐威力!

《夫婦的世界》近期以不倫的狗血劇情爆紅!2018年播出,由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主演的宮鬥不倫劇《皇后的品格》,上檔時因灑狗血的劇情抓住觀眾目光,當時擁有不錯的收視率,扣人心弦的作品,不會因為時間而被取代,2020年的今天看來,還是擁有巨大的震撼力。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煽情上癮?!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皇后的品格》,宮鬥不倫、弒母奪權,重新震撼狗血暴虐威力!

《皇后的品格》背景為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故事敘述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有一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給皇室,捲入皇室權力鬥爭中,並以太皇太后被殺事件為契機,揭發皇室醜陋,使大韓帝國廢除轉變成大韓民國的故事。

近期有新作品《Oh My Baby》的張娜拉,戲中飾演擁有舞台劇背景的平民皇后吳澀妮,由於「誤嫁」給作惡多端的大韓帝國陛下,從對皇帝的愛慕轉變為復仇的心理,其中有許多演技心理的轉折,讓外型甜美的張娜拉,展現出一股女性特有的堅強氣勢,為了實現公平正義,她把自己推到危險的深淵前,但她不害怕,反而正面直擊,反差以及反轉的演技,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崔振赫在戲中飾演為了殺母之仇,而潛入宮廷當御前侍衛的羅王植,因為遭到女友的背叛,加上皇帝意外殺母卻逍遙法外的怒氣,在表現上看來親近皇帝,不過都是為了將來報復所鋪成的路。戲中內斂又多面性格的展現,被譽為是近年來的最佳演技。在戲中經常穿著帥氣西裝,完全是行走的賀爾蒙無誤。

而飾演兼具渣男、渣夫、渣兒子,總之渣到底皇帝的申成祿,過去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反派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皇后的品格》中,完全就是壞到不可思議,一舉一動都讓人恨得牙癢癢,這種「渣王之王」極品應該只會出現在戲劇中,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根本就是死罪!再搭配上由李伊利雅飾演的狐狸精閔宥拉,兩人完全就是罪惡的化身,黑不見底的慾望在兩人身上,如惡魔般的嘴臉以及台詞,讓人看得是心臟病發。

《皇后的品格》由狗血劇女王金順玉編劇,過去知名代表作品包括《妻子的誘惑》等,都曾經創下30%的驚人收視率。《皇后的品格》播出時也受到熱烈討論,其中許多禁忌劇情也是越演越烈,但是越狗血人們就越愛看,這是不爭的事實(?)後來《皇后的品格》還加拍了4集來滿足飢餓的觀眾~不過,不以現實面來看,《皇后的品格》滿滿的宮鬥元素,的確緊緊吸引著觀眾的心,是「平凡女子力爭上游」戲劇公式中的代表作,值得一看。

《皇后的品格》每集分上下部,一共52集,能夠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ON檔戲不對胃口?這部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