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便利店新星》呆萌暖男店長池昌旭來了!攜手四次元惡女金裕貞,展開爆笑甜蜜的愛情故事

又可以追男神池昌旭的新劇了!這回他在《便利店新星편의점 샛별이》中搭檔金裕貞,展開一段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SBS

《便利店新星》呆萌暖男店長池昌旭來了!攜手四次元惡女金裕貞,展開爆笑甜蜜的愛情故事

池昌旭在《便利店新星》將化身一名經營便利店的年輕暖男店長「崔大賢」,個性有點呆萌無厘頭,而金裕貞則是一個四次元的單純惡女,來到崔大賢經營的便利店當夜班打工仔。

劇情描述憨厚的便利店店長崔大賢(池昌旭),因人力不足招募新血,來報到的女大生鄭新星(金裕貞 飾)竟是有過一面之緣的高中生,當年大賢偷偷幫女方買菸,作風大膽的新星竟以一個吻來報答他,嚇壞單純的大賢,沒想到四年後新星再度出現,面對有意無意撩動自己內心的新星,大賢能不受誘惑守住和女友的感情嗎? 

其他演員還包括Secret出身的韓善伙,在劇中飾演池昌旭的女友,以及都想友,早先曾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孔曉振的前男朋友獲得大眾的關注,《便利店新星》將於6/13愛奇藝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