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金秀賢 帥氣不滅!出席百大賞,為重量級新戲宣告回歸!

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由朴寶劍、秀智以及申東燁攜手主持,6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5點開始陸續公布得獎名單!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金秀賢 帥氣不滅!出席百大賞,為重量級新戲宣告回歸!

除了去年得獎者即將出席頒獎典禮,即將帶著新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金秀賢與徐睿知,也即將現身頒獎典禮。睽違5年,再度站上頒獎典禮舞台,事實上,過去金秀賢更是百大賞的常客,如今要帶著女主角一起站上光榮回歸的舞台,正代表著一種平安賦歸的興奮感。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故事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預告中充滿深情與矛盾的對白,逃避雖然是最舒服的事,但是還是得要正面突破人生困境阿!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