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金牌救援》南宮珉 多次入圍竟再度落敗!實力堅強有目共睹,蓄鬍男人味百分百!

2020第5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已經在6月5日圓滿落幕!本次實力演技男星南宮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但也再次落敗,讓許多支持粉絲想當不捨!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愛奇藝台灣站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金牌救援》南宮珉 多次入圍竟再度落敗!實力堅強有目共睹,蓄鬍男人味百分百!

本屆南宮珉所主演的《金牌救援》,拿下電視劇作品賞,戲中飾演救援球隊經理,俐落充滿力道的演技,實在是難以取代的實力派前輩,劇集更遠赴夏威夷拍攝。不過這次沒有受到評審的賞識,不知道南宮珉的心中,是否有些許不甘。

過去參加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面對工作的他,在閱讀劇本時會有許多方式練習呈現,並且在拍攝時,也會自備小螢幕,觀看自己在螢幕裡的樣子是否有達到自己的標準。當作品在電視上播出時,他更會拿出當集的劇本對照,希望經過這樣細緻的處理,可以讓下一次在拍攝時達到完美水準,這樣一位敬業優秀的演員,過去曾多次入圍百想大賞,但都鎩羽而歸,相信對他來說,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驗。而本次參加典禮,特別留了鬍子的南宮珉,看來更加有男人味~

不過在觀眾的心中,南宮珉永遠是那位演什麼像什麼的戲精,近期多部電視劇包括《監獄醫生》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精彩作品,期待明年南宮珉能夠有機會再次入圍,並且順利拿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