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本週大結局!平行時空大門關閉後,被困在時間裡的愛情終將殞落?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在6月12日迎來大結局,平行時空的背景設定,在尾聲時需要得到解決,但如果要讓一切歸於平靜,這16集裡所有的陰錯陽差,也將導回正位,那就代表者,李袞與鄭太乙的愛情,可能不會發生。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本週大結局!平行時空大門關閉後,被困在時間裡的愛情終將殞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作為李敏鎬的回歸之作,充分展現了帥氣的演員樣貌,李敏鎬的笑容、李敏鎬的眼淚,一點一滴都牽動著所有粉絲的情緒,實在相當不捨和史上最帥君主告別。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來到大結局,所有的問題都可能將因為關閉時空大門而回歸到正確的位置上,以最後一集的預告看來,與鄭太乙(或是露娜)擦肩而過的,竟然是長大後的李知薰,亦即李袞在大韓民國的對照人物,也是在第一集就因為逆賊李霖而喪命的孩子。就代表著什麼呢?推測是李袞已經把過去失序的人事物,一一導回到正確的位置上,而當時空大門關閉後,兩方的人們無法在相往來,是否也代表著李袞與鄭太乙的愛情,終將困在時間裡,可能會是一個悲傷的結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下半場換了導演後,劇情的確有迅速的進展,在動作與感情的層面上,都有讓人感到漸入佳境,不過,由於節奏加快,許多細節也因此省略,加上平行時空人物,到了後面雖然導演要讓觀眾清楚人物交雜的關係,但還是有些後繼無力的疲憊感。不過沒關係,李敏鎬持續帥氣,相信對於所有的粉絲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大結局即將在6月12日晚上10:30於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