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星材 愛他《鬼怪》更愛《雙甲路邊攤》!當兵服役ING,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粉絲持續嗨!

由黃正音以及陸星材主演的《雙甲路邊攤》後續追劇效應漸大,詼諧逗趣加上感人的劇情內容,讓越來越多的韓劇迷陸續追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yook_can_do_it、Netflix

陸星材 愛他《鬼怪》更愛《雙甲路邊攤》!當兵服役ING,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粉絲持續嗨!

以男團BTOT出道,家裡背景驚人的陸星材,近前在演藝事業上多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2017年在《鬼怪》中飾演的劉德華,插科打諢的特質,造就了不少笑料的記憶點,與李昇基的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也獲得許多粉絲的推崇。今年在入伍前,參與演出《雙甲路邊攤》,雖然強碰許多一線男演員回歸,但是豐富的演技加上引人入勝的內容,依舊在OTT平台上有不錯的瀏覽量。

在《雙甲路邊攤》中飾演擁有特殊體質、萬年單身的憨直年輕人韓江培,真實療癒的演技讓人看他看得超級舒服,加上超級小的臉龐與稍微豐厚的嘴唇,暖心氣質讓人跟著他的一顰一笑,相當養眼~(誤)不過,雖然是以斯文美型顏值為主打的陸星材,過去曾經在IG上貼上健身成果,結實健壯的手臂讓人無法直視啊~(害羞)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娘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全劇共12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