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古今交錯、奇幻細膩,縱橫現代古典之美,視覺效果被讚爆!

由黃正音、陸星材主演的奇幻喜劇《雙甲路邊攤》,僅僅播出一個禮拜兩集故事,就有著極高的討論度,溫情療癒的劇情,加上演員情感豐沛的演技,勢必引領接下來一個多月的追劇風潮。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古今交錯、奇幻細膩,縱橫現代古典之美,視覺效果被讚爆!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娘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

戲中為了交代老闆娘月妵在古代的故事,在一、二集中,多有出現古裝的情節橋段,《雙甲路邊攤》製作團隊可以說是相當用心,在古裝的戲上,一點都不馬乎,許多引人入勝的細節讓人讚爆。無論是從服裝的角度去看,又或是以視覺呈現的面向討論,古裝部份,看得出來不僅僅只是用來交代細節,而是讓觀眾能夠深刻體會老闆娘百年來的苦衷。幾段戲碼都有著相當壯闊的設計,這樣不但能夠帶來人物對抗世界的對比,更能像是在遼闊的世界中,感受到世事無常的道理,引人入勝的功力不在話下。再加上演員的演技,整體看來都相恰如其分,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一切都在剛剛好的位置上。

值得一提的是,黃正音在戲中多套融合現代時尚美感的改良式「韓服」也相當吸睛,大膽的顏色與質料裁型,完全展現了月妵霸氣的個性。

《雙甲路邊攤》,共12集,5月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