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無雷推薦!感人催淚、爆笑解憂,「 別讓人生有遺憾,儘管再難也要正面對決!」

由黃正音、陸星材主演的奇幻喜劇《雙甲路邊攤》,接檔《夫婦的世界》氣勢,是JTBC電視台接下來一個多月的強檔大戲。不過於浮誇的戲劇情感,精心安排的魅力橋段,要在每週四五,陪伴大家度過初夏的夜晚。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JTBC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無雷推薦!感人催淚、爆笑解憂,「 別讓人生有遺憾,儘管再難也要正面對決!」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娘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

原本以為和《德魯納酒店》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在許多設定上卻截然不同,《雙甲路邊攤》用一種更為樸實的外表,講述人們內心深刻的情感。第一集焦點交代主要角色的人物關係,原來滯留人間500年的老闆娘月妵,在過去因為人們的流言,害得走投無路,結束自己生命,古裝劇的場景設定精美,但不流於表現,刻畫角色內心相當細膩,搭配上適當得宜的視覺,讓觀眾很直接進入到月妵的生命旅程中。

而陸星材飾演的「魯蛇」特殊體質年輕男孩韓江培,由於自己有能夠碰到人就會被吐露心事的特異功能,導致有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只能默默地成為別人眼中的怪胎。而所謂的「異類」又是什麼呢?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不是講假的,善用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缺點,只要相信自己,也能成為與眾不同的優點。

月妵拼命要把剩下的10人的業績衝完,第二集開始進入故事框架,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不同的遺憾,而月妵與江培在角色設定上的不同,形成了有趣的衝突,在衝突之中,造成了笑料與感動,那些感動是令人欣慰,也是令人感慨的。有趣的是,《雙甲路邊攤》處理了許多現代社會問題,諸如職場性騷擾、流言造成的傷害等等,都是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看來相當有感觸。而在演技方面,戲劇女王黃正音這回少了過去的聒噪絮語,把女性堅強的一面表現地鄰離盡致,小可愛陸星材的療癒笑容,雖然人去當兵了,但是帥氣的身影還是能夠在初夏的夜晚,陪伴大家度過。

《雙甲路邊攤》,共12集,5月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