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南宮珉 懸疑經典《監獄醫生》!權鬥復仇、燒腦反轉,AXN首播韓劇獻給演技天王!

由南宮珉、金炳哲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懸疑鬥智韓劇《監獄醫生》,是許多韓劇迷心中近年的經典,而過去專播人氣美劇的無線台AXN,首次播出韓劇,就獻給了演技天王南宮珉。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XN

南宮珉 懸疑經典《監獄醫生》!權鬥復仇、燒腦反轉,AXN首播韓劇獻給演技天王!

受到許多台灣韓劇迷推崇的《監獄醫生》2019年初首播受到廣大的回響,不但在韓國有收視率,在OTT平台放送也造成相當優越的瀏覽量。基本上,強大的演員陣容,加上燒腦的懸疑故事,一直以來都是造就經典的保證,加上南宮珉不斷挑戰自己的演技法,雖然距離首播有一段時間,仍然有相當高的討論度。

《監獄醫生》以監獄醫療懸疑為題材,描述出身雜牌大學的羅以載,除去在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繼任的醫療科長,又掌握曾拋棄自己的名牌大學醫院理事會的成長劇。南宮珉飾演醫生「羅以載」,他原本是大學醫院急診中心裡的王牌,醫術高超、充滿人性,無論病人的身分地位如何,他絕不會差別對待。但在醫院理事長的橫行霸道下,他因為醫療事故被吊銷醫生執照,之後考取了內科醫生執照,並自動申請到監獄的醫療科。那裡有全韓國「最熱門」的罪犯,像是總統、財經大亨、嗑藥藝人、賭博體育明星等,羅以載都將一一涉獵,並計劃自己的復仇之路。不但對照時事,也針砭時事,這就是韓劇迷人的地方,無謂現實,而在戲劇中挖掘真相,明嘲暗諷的手段讓人相當驚豔!

當然,除了南宮珉之外,近期曾經演出《天空之城》、《千里馬超市》的金炳哲也是看點之一,俐落不拖泥帶水的表演,多年來不斷征服著觀眾,另一位在《梨泰院CLASS》中有亮眼魅力的權娜拉,除了高顏值,在兩位大前輩的引領之下,也有演技爆炸的許多瞬間。幾位兼具高人氣以及實力的演員集結,《監獄醫生》是近兩年絕對必看的韓劇之一。

南宮珉、金炳哲以及權娜拉《監獄醫生》即將在6月24日,每週三四晚上九點首播,絕對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