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甩偶包,化身呆萌店長:「這個角色很善良,沒有那麼帥啦!」

期待《便利店新星편의점 샛별이》池昌旭歐巴搭檔金裕貞再展全新魅力,池昌旭卻說:「這個角色沒有那麼帥啦!」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甩偶包,化身呆萌店長:「這個角色很善良,沒有那麼帥啦!」

改編自同名網漫,《便利店新星》描述池昌旭飾演的呆萌店長「崔大賢」,與金裕貞化身的四次元工讀生「丁新星」之間爆笑又不可預測的愛情故事,兩人一次的偶遇,開啟了日後麻煩不斷的職場生活。

無論是《Healer》、《THE K2》或是《請融化我吧》,池昌旭過往角色都不失帥氣,這回在《便利店新星》扮演便利店店長,他表示這個角色很善良、純粹又充滿熱情,不像其他電視劇主角擁有特別的才能,是非常貼近現實生活的人物:「我在這部作品中比誰都微不足道,裕貞在準備動作戲時,我卻什麼都不用做。」

甚至這次在劇中可以看到池昌旭掛著大大的黑眼圈,張大嘴巴的打盹,將偶像包袱遠遠拋開,池昌旭受訪時強調:「這個角色沒有那麼帥啦!」

除了池昌旭和金裕貞的對手戲,首集還邀請APink成員鄭恩地客串,扮演帶給池昌旭傷痛的女人,就連原聲帶陣容也相當強大,包括姜丹尼爾、金泰宇、Punch、朴經、Rothy、Colde等實力派唱將都為本劇獻聲。

《便利店新星》於6/19起每週五六晚間九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