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實力回歸!原來和 朴敘俊、IU都是好朋友,滿滿應援誠意好窩心!

金秀賢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好口碑已經在播出的第一週後廣為流傳,帶起新一波的追劇風潮。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實力回歸!原來和 朴敘俊、IU都是好朋友,滿滿應援誠意好窩心!

無畏疫情肆虐,韓國演藝圈製作拍攝依然照常進行,金秀賢自己忙著拍攝《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另一組令人期待的朴敘俊以及IU,也在如火如荼拍攝新足球電影《Dream》。拍攝期間,金秀賢為朴敘俊、李玹雨以及IU送上應援車咖啡車以及餐車,一人一台,總共三台,絲毫不偏心!

金秀賢與朴敘俊的緣分,是過去身在同一間經紀公司Keyeast,如今朴敘俊和他都離開了,不過兩人依然保持著兄弟般的情誼。而金秀賢與IU,則是合作《Dream High》所結識,去年金秀賢也為IU《德魯納酒店》客串,並且送上應援車,三個人的緣分可以說是相當深厚啊!

電影《Dream》由朴敘俊以及IU主演,故事講述面臨球員生涯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由朴敘俊飾演的洪大,此生第一次以國家隊隊員,踢進世界盃,在訓練的過程碰上了由IU飾演的素敏,素敏是拍攝足球隊紀錄片導演,而夢想是成為電視台的PD。不知道未來朴敘俊或是IU有沒有機會也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客串一下,肯定超有看頭!

金秀賢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