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狂戀金秀賢!除了 李準基、玉澤演,金材昱 也曾被收割!

高冷女神徐睿知與金秀賢合作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大漲,氣質高雅的臉蛋加上纖細的身材,除了圈了不少男粉絲,就連女性觀眾也超愛她!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狂戀金秀賢!除了 李準基、玉澤演,金材昱 也曾被收割!

本次與金秀賢合作,在戲未開播前就備受期待,兩人都是屬於巴掌臉的類型,在早先釋出的宣傳照裡,就能感受到兩人濃濃的CP感。

上一部作品與李準基合作的《武法律師》,戲裡造型都是幹練的褲裝,加上中長髮,五官似乎被擋去一半,不太引人注目。不過李準基卻大讚徐睿知,不只有外在,內在更是非常豐富,是她合作過最有默契的演員之一。

而在2017年作品,與玉澤演以及禹棹奐合作的《救救我》,戲中從高中演到大學生,清純可人的模樣,讓兩位男主角相爭成為她的英雄,看得是相當忌妒。

不僅如此,2016年也曾與金材昱合作電影《另有他路》,在戲中冷冽的虐戀情感,更帶出了兩位獨特的演員氣質。綜觀徐睿知的角色之路,不管是弱勢或是強勢的人物設定,都有不同的魅力與味道。

而這次與金秀賢的合作,再度替她開啟了全新的道路。說是男神收割機,一點也沒錯。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