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根本是專業曖昧高手!霸氣撩男告白術,連木頭男金秀賢都難以招架

追起金秀賢和徐睿知的新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冷豔麗女對上溫和暖男的人設,擦出的衝突感火花令人上癮,而不得不說劇中的傲嬌魔女高文英,雖然看似傲慢無情,其實卻是個超級厲害的撩男高手啊!

Photo / Netflix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根本是專業曖昧高手!霸氣撩男告白術,連木頭男金秀賢都難以招架

對於令自己心動的人總是會特別想主動,套在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就是如此,金秀賢就像是能讓她重拾愛與人性的獵物,多次霸氣女追男的招數,可是讓男主角文鋼太不知所措,完美掌握女追男的主控權,各位女孩或許把歐膩這幾招直球告白學起來,身邊的木頭男也可能有天被你勾上囉(笑)!

以下有劇情討論,未看請先跳出


你的帥臉,讓姐好好看清楚

從一開始就對金秀賢的外表讚譽有佳,徐睿知在第二集中開起金秀賢哥哥玩笑時,被金秀賢一把抓住,沒想到徐睿知趁著兩人對視時,第一句就蹦出「你終於正眼看我了」,讓呆萌的秀賢瞬間傻住。徐睿知更加碼出招,仔細近距離端詳他的臉蛋後,不僅拿掉男方的帽子,還撥了金秀賢的瀏海,超直接曖昧大讚:「別戴帽子了,會看不到你好看的臉!」這叫人怎麼能不害羞臉紅呢?

人家才不要蝴蝶擁抱,姐要的是面對面

徐睿知在氣頭上時,金秀賢用了「蝴蝶擁抱法」試圖讓她緩和情緒,沒想到反被調戲女王逮到機會,卻轉過身一把勾住金秀賢的脖子說:「我不喜歡這種背對你的方法,治療心理創傷,應該這樣面對面才對,而不是在背後安撫。」根本下一秒就要把男方吃下去了呀!

穿上你這雙紅鞋,再也不想脫了

金秀賢決定轉到別間醫院任職,對他充滿好奇心的徐睿知,當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直接開車殺去找到對方,甚至形容金秀賢就是自己怎麼也不想脫下的那雙「紅鞋」,當金秀賢問她為什麼出現在這時,徐睿知又大展甜蜜攻勢,直言:「還用問嗎?當然是因為想見你啊!」

好看的東西想擁有,當然包括好看的你

好奇徐睿知對自己是另有什麼目的的金秀賢,質問徐睿知究竟想要什麼,女王的回答也是一點都毫不避諱,大方回應「文鋼太,把你獻給我吧!」、「我一直想擁有你」,表示:「因為你長的好看,就像看到鞋子、衣服、包包或車子,只要覺得好看就想擁有,想擁有就要得到才行。」甚至說:「滿足慾望需要什麼偉大的理由嗎?」

這盤好肉,姐想吃的心藏不住

正在換衣服的金秀賢被徐睿知撞見,精實的胸腹肌在眼前,餓女型的她忍不住想抓一把,不顧男生的抗拒,手放在大胸肌上不知享受了幾分鐘,甚至有天還直接對金秀賢狂言:「你想跟我睡嗎?」姐的肉慾可是一點都不隱藏的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