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 激發華麗鬥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高文英」VS 《星你》全智賢「千頌尹」誰最俏麗?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第5週,每週都是話題滿滿。儘管實時收視率看來差強人意,但是網路的討論度早就破表,隨著收視模式的不同,不需要太在意韓國收視率的數字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 激發華麗鬥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高文英」VS 《星你》全智賢「千頌尹」誰最俏麗?

在第9集中,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終於要和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出門約會,不甘低調的文英,搬出的壓箱寶,一身黑白印花洋裝加上服裝的編織大沿帽,腳踩高跟鞋,看起來相當不便的打扮,讓文鋼太著時嚇了好幾跳,被激起的華麗鬥志,就是為了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出去玩。

然而,同樣的橋段也曾出現在金秀賢與全智賢合作的《來自星星的你》中,得知都敏俊已經是活了百年而不老的外星人,千頌尹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和都敏俊有落差,積極第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除了運動以及嘗試偏方,甚至把自己打扮成高中生的樣子,就是為了希望能夠和都敏俊永遠在一起。

被激起華麗鬥志的女人,完全都是為了金秀賢這個令人無法擋的美男啊!而金秀賢身為兩部成功作品的男主角,似乎都能在女主角身上找到許多共通點呢!當然,一秒就被金秀賢打槍了(笑)

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而《來自星星的你》也能在Netflix上全集數欣賞,兩部都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