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 對付抓狂女人有一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VS《星你》全智賢,全都被他治癒了!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播出以來便受到亞洲觀眾極高的討論,每週播出兩集的速度,讓觀眾抱怨超想直接一次看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 對付抓狂女人有一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VS《星你》全智賢,全都被他治癒了!

徐睿知所飾演的高文英,在第8集中有段和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哥哥尚泰搶奪「網太」的戲碼,兩人像孩子一般大打出手,高文英甚至還流鼻血,雖然有些暴力,但是相當逗趣,而剛到家的文鋼太正好看見這幕,在鋼太的調停下,兩人才停止打架。

文鋼太對高文英的確開始起了某種「教化」作用,身為高文英「安全插銷」,文鋼太的確做得很棒。

而這段文英發狂的戲,讓人不禁想到金秀賢過去的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大明星的全智賢,也是經常會突然暴衝發飆,但是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都教授,總有辦法能夠安撫全智賢的心。果然是天生的「安全插銷」無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7月中即將迎來下半場,據韓國媒體報導,在接下來的集數中,所有角色無法躲避的命中注定將一一解開大家的疑惑,整部戲的畫風也將越來越明亮,想必是要開始撒糖了吧~真的是越來越精彩了。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