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11歲 金秀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高文英」潛力無窮!金秀賢、徐睿知 小臉尺寸竟跟她一般大!

現年11歲,原是兒童模特兒,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小高文英」的金秀仁(김수인) ,不笑的時候也有一張高冷臉蛋,和徐睿知擁有一樣的氣質。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11歲 金秀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高文英」潛力無窮!金秀賢、徐睿知 小臉尺寸竟跟她一般大!

金秀仁兩年前開始演出電視劇,曾經出現在《會讀心術那小子》、《如實陳述》、《一半的一半》等電視劇中,此次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時而小公主氣息、時而鬼魅氛圍,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不需要太多台詞,就能表現高文英童年受壓抑的氣息,如果好好努力的話,將來肯定前途無量。

近期,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9集有和金秀賢的一段戲,在當集結束後,金秀賢IG發了和金秀仁的合照,網民驚訝到,怎麼兩個人的臉一般大!甚至金秀賢的臉好像還比較小一些!

透過照片已經這麼小,那本人的臉到底有多小?真的好想拿尺量看看啊!而金秀賢臉的尺寸甚至要比徐睿知要大一些,那徐睿知的臉又有多小?!實在太驚人了!

想看兩個人的臉到底誰更小?那就一定要看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