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高洙《Missing:他們存在過》鬼魅懸疑、神祕燒腦,靈異韓劇8月登場,今夏最應景的選擇!

太久沒有靈異韓劇啦!所有喜歡微恐怖、燒腦,再加上一點神秘類型作品的劇迷,OCN在暌違多時,終於要推出這部《Missing:他們存在過》。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愛奇藝台灣站

高洙《Missing:他們存在過》鬼魅懸疑、神祕燒腦,靈異韓劇8月登場,今夏最應景的選擇!

OCN今年的話題作品並不多,距離上部引起討論的電視劇由張赫主演的《如實陳述》已經過了好一陣子,讓許多OCN的劇迷有些寂寞難耐。果然看OCN除了追兇推理劇之外,靈異燒腦劇還是OCN的最好。

即將在8月29日韓國首播,由高洙、安昭熙主演的靈異燒腦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故事以「失蹤人口」為主題,韓國每年有8萬人失蹤,平均每天高達220名,這些人都去哪裡了呢?由高洙飾演的詐欺犯,要深入活人看不見的村莊,到底這些失蹤的人們發生了什麼事?讓人好想知道啊!


在應景的鬼月播出《Missing:他們存在過》,真的是太棒了!太久沒有被嚇出一身冷汗,都快被夏天的暑氣給悶死了!各位靈異劇迷,大家準備好了嗎?台灣的觀眾8月30日起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