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幸福微笑「全家福照」,愛你就是想和你成為一家人!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即將進入大結局,在倒數的第二週,官方釋出許多12集中,鋼太、尚太以及文英合拍的全家福照,照片裡三人幸福微笑的模樣,表達出人物之間無論在愛情、友誼或是親情間,無限的情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幸福微笑「全家福照」,愛你就是想和你成為一家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其說是非典型韓劇,不如說是編劇導演把一件事情講得鉅細靡遺,沒有太磅礴的野心,而是願意把一個故事、一段情感、一個人物的際遇,用不同的面向加深故事以及角色的深度,中心主旨非常精準地往內心鑽,沒有太多旁枝末節的線路,將情節提升至一種高度。這種濃厚且直線向前的意念,不斷以各種隱喻與譬喻出現在故事情節中,緊緊抓住觀眾的胃口,加上演員漂亮的表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可以說是融合了娛樂性與藝術性的佳作。

在第12集中,以「全家福照片」拍攝作為一個轉折點,我們尚未可知接下來的故事會如何發展?會往好的方向去?又或是往更悲傷的線路走?都還是保有懸念。但在「全家福照片」的場景中,我們可以知道,文英作為一個所謂同病相憐的「外人」,終於有機會重新找到自己愛的歸屬,讓人想當感動。照片裡的三人,散發出的是幸福的微笑,儘管有一幕鋼太再次露出了「小丑」微笑,但那種情緒依舊被幸福的氛圍所淹沒,我們要相信,這個故事會往好的方向去,因為愛,可以走過一切風風雨雨。

剩下4集故事,別需要再多加揣測,讓演員導演編劇帶我們去最美好的終點吧!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