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從「帥氣男神」到「抑鬱鋼太」,教科書級演技證明5年沒白等!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至今造成討論風潮,無論是戲中故事橋段、穿搭風格以及最重要的深厚演技,一點一滴堆積成了好口碑的讚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從「帥氣男神」到「抑鬱鋼太」,教科書級演技證明5年沒白等!

睽違5年,金秀賢更加成熟的演技以及蘊含的能量,在「文鋼太」的身上獲得了最好的詮釋,不管是皮笑肉不笑的小丑笑臉、對於不能自由的壓抑,金秀賢看來對於角色有著充分的消化以及了解,並且在深化角色後,完全成為了那個有著憂鬱人生的「文鋼太」。

對比徐睿知「高文英」的外放,金秀賢徹底地把所有的情緒壓在一個低點,並且不時在必要時爆發出來,而爆發時機在導演與編劇的安排下,成為了一個「轉性」的樞紐,精準地刻劃出兩個角色的心理變化,以及所謂互相治癒的過程。

回望過去金秀賢並非沒有佳作,《來自星星的你》俊美聰慧、《偉大的隱藏者》反轉內斂,而這次不像其他男星退伍後立刻接戲,而是等到好劇本後才點頭答應演出。不知道是否和入伍前的電影《Real》有關?當時被罵爆的演出,雖然是演藝事業上的黑歷史,但是憑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扳回一城,讓人心服口服!

劇迷粉絲5年等待果然沒白費!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