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前再寓意「不要忘記並克服過去,別當靈魂長不大的孩子。」

由金秀賢、徐睿知以及吳政世主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8月初寫下句點,獨特的故事氛圍加上演員群精湛的演技,創造了這兩個月的火熱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前再寓意「不要忘記並克服過去,別當靈魂長不大的孩子。」

由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以及吳政世飾演的文尚泰,一直到劇情接近尾聲,都在自己的角色課題中逐漸蛻變,在第1集「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的故事中,繪本故事中魔女對少年說的一句話,「所以不要忘了,不要忘記克服過去,如果你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孩子。」這句話在第1集出現後,從此,劇情由這句話輻射開來,成為角色的進化過程與目標,儘管在劇情的推進中時常會遇到阻礙,但是只要能夠克服過去,靈魂就能持續強壯,讓害怕恐懼成為堅強的養份,儘管黑暗有時來臨,但雨後總會天青,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文鋼太、高文英以及文尚泰互相扶持,幫助彼此度過悲傷時刻,因為愛與同樣命運而成為一家人,而成為勇敢的人其實不簡單,脆弱的人要要團結在一起,才能無堅不摧,只有明白這個道理,我們才能體會愛與被愛的重要性。即將寫下結局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又帶給你怎要的體悟呢?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8月9日播出大結局,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