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不過癮!「鋼太」、「文英」兒女長這樣?願意再看100集!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智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8月初完結,動人的故事療癒人心,讓人想再刷好幾次!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不過癮!「鋼太」、「文英」兒女長這樣?願意再看100集!

劇中由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以及由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最終走向感人的終章,令人留下不少欣慰的淚水,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後,不知道後來的結果如何呢?是否有生兒育女了呢?

當然,故事停再最美好的高峰其實已經很足夠了,但是或許有些觀眾還真心希望看到男女主角可以生兒育女,不過可能要快轉到100集後才有可能。韓國網友為大家合成幾個未來的想像,原來如果鋼太和文英生了兒子和女兒會長這樣!透過「Face App」將金秀賢以及徐睿知的臉融合在一起,兩人實在非常有夫妻臉,虛擬的兒女,無論是用兩人的哪一張照片,愛的結晶都是超高顏值啊!不管是遺傳鋼太的濃眉單眼皮,或是遺傳文英的大眼鵝蛋臉,完全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完全是吃偶像這行飯的啊!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得到超高評價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追了嗎?如果沒有,趕緊追起來。全16集在Netflix上看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