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善、周元《Alice 愛麗絲》,時空穿越、懸疑緝兇,燒腦卻更過癮的魅力之作!

由金喜善以及周元主演的全新韓劇《Alice 愛麗絲》,播出後造成極大話題,還不錯的收視率締造了「時空穿越」劇種的新型態與標竿。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friDay影音

 金喜善、周元《Alice 愛麗絲》,時空穿越、懸疑緝兇,燒腦卻更過癮的魅力之作!

《Alice 愛麗絲》故事敘述為報殺母之仇,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刑警朴鎮謙,意外遇見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掌握著時間旅行秘密的物理系天才尹泰伊,因為一本預言書的相遇,發生一連串陰謀、懸疑與追兇的精彩故事!

男主角周元暌違三年的新作品,更成熟的演技以及角色設定,在「無感情症」性格的基礎下,表現高冷的男性魅力,從高中生演到30代的輕熟男,緊緊抓住了觀眾的心,更讓人敬佩的是,劇中有許多武打以及驚險鏡頭,周元為求演出逼真,親自上陣,相當賣命。

也稍微有一些時間不見的金喜善,劇中飾演多重角色,但最主要飾演的天才物理家尹泰伊角色設定為30出頭歲,現實生活已經40多歲他,看起來根本就是逆成長,說是美魔女一點也不為過。兩人在戲中有許多對手戲,尤其是母子的戲碼,簡單卻相當感人。

《Alice 愛麗絲》的故事建構在「時空穿越」的基礎上,雖然不是特別新穎的題材,不過這類故事最重要的時間邏輯,在播出的集數中,似乎沒有太多讓觀眾霧煞煞的地方,這類型的劇情,最怕是讓觀眾自行解密,如果觀眾想不通,很可能就會棄劇,但是《Alice 愛麗絲》沒有,透過演員充滿魅力的演技,加上沒有太多需要燒腦過度的劇情鋪成,在縝密安排之餘,安排更多的懸疑以及追兇過程,看起來相當刺激過癮!是近期原創韓劇的新標竿,值得一追!

金喜善、周元主演的《Alice 愛麗絲》台灣由friDay影音獨家於8/29起每週六、日早上10:00跟播,錯過可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