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孔劉、尹恩惠、金材昱 時隔13年重逢《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全是韓流影視A咖巨星!

2007年由MBC電視台首播,《咖啡王子1號店》集結了孔劉、尹恩惠、蔡貞安、金材昱、金東旭以及李善均等巨星,時隔13年的今天,MBC電視台再度製播《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MBC

孔劉、尹恩惠、金材昱 時隔13年重逢《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全是韓流影視A咖巨星!

你的人生有多少部命定韓劇?相信不少人是透過《咖啡王子1號店》成為韓劇的粉絲,《咖啡王子1號店》改編自故事敘述李善美的同名浪漫小說,女主角高恩燦以女扮男裝的身份,在只有男性工作人員的咖啡館工作,並與男主角崔漢杰發展出療癒的愛情故事。

時隔13年的2020年,MBC再度製作了重返《咖啡王子1號店》的紀錄片,再次回到咖啡店的演員們,要暢談當時在拍片時的過程,以及離開劇組後面對人生發展的心得。

《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的首支預告在近期釋出,可以看到包含孔劉、尹恩惠、金材昱、蔡貞安、金東旭以及李善均等演員們,繼開心又感動地再次相遇。紀錄片將於 9/24 、10/1播出,當時的你,是否也是《咖啡王子1號店》的劇迷呢?屆時跟著演員的腳步,再次重溫《咖啡王子1號店》的感動吧。

而在最新的預告中,將過去劇集的片段與現在的身影對剪,實在太讓人期待啦~紀錄片將於 9/24 、10/1分為上下篇播出,你絕對不會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