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2歲孔劉健身教練兼好友揭密「費洛蒙男神」養成術!「每天運動3小時,自律是基本功。」

孔劉多年來以精湛演技加上驚人的顏值身材擄獲人心。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42歲孔劉健身教練兼好友揭密「費洛蒙男神」養成術!「每天運動3小時,自律是基本功。」

近期,孔劉的好友兼健身教練尹泰錫(윤태식)分享孔劉的健身歷程,以自律作為基礎的孔劉,為了每次呈現作品而投入健身的心力,可以說是不餘遺力。過去孔劉曾經在受訪時表示,「吃在我的人生裡是很大的樂趣,變胖是一瞬間的事,只要開始脂肪堆積就無法挽回,會原封不動有效果的就是運動,所以我喜歡運動,身體不會說謊。」

好友兼教練尹泰錫表示,孔劉是屬於黃金比例的男人,小臉、寬肩、修長的身形,是連男人都會覺得帥氣的類型。孔劉在作品拍攝的前期以及拍攝期間,幾乎每天都會上健身房來保持身材,每次約3個小時的運動時間,包含10~15分鐘的暖身,一個小時的重量訓練,最後一個小時有氧運動。

除了在身體上的訓練,連吃的部分也相當嚴格節制,用蒸或烤的雞胸肉、馬鈴薯和蔬菜是固定菜單,孔劉甚至會自己下廚做菜,更會把做好的成品拍照發給教練,就算教練告訴孔劉每個禮拜其中一天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孔劉還是會打電話詢問教練意見,「我可以吃牛肉嗎?我可以喝一點酒嗎?」教練更說,發出撒嬌請求的孔劉真的特別可愛呢!

教練還說,男人特別帥氣的線條就胸部到腹肌中間的線條,只要這部分練好了,就能成為「費洛蒙男神」了!而總體來看,孔劉真的是一個自律又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巨蟹男,能夠縱橫娛樂圈這麼久的時間,真的不是隨隨便便的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