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孔劉代言iloom怡倫家居全新大片釋出!教你用2020居家流行色「寧靜黎明」打造質感滿分生活

孔太太們快點右鍵儲存!孔劉最新代言iloom怡倫家居大片釋出啦,看完帥照後,別忘記把家裡增添一些2020居家流行色「寧靜黎明」唷~

Photo/iloom怡倫家居

孔劉代言iloom怡倫家居全新大片釋出!教你用2020居家流行色「寧靜黎明」打造質感滿分生活

每次看韓劇,總是對主角們的居家佈置深深著迷嗎?想要打造同樣質感的居家空間其實並不難,代言韓流家具品牌iloom怡倫家居多年的孔劉,現在釋出全新大片,還教人挑選2020居家流行色設計的家具,簡單為生活空間增添質感。

在2019年底,英國油漆品牌得利Dulux與專家們選定2020居家流行色為「寧靜黎明 Tranquil Dawn」,除了有揭示嶄新10年的黎明將升起之意,帶有些許朦朧蒼白,並介於藍、綠、灰之間的色調,能給予充斥著科技之中的我們一絲平靜安定的力量。

iloom怡倫家居推薦4款「寧靜黎明」主題家具,不妨考慮入手、將居家質感再升級。

♛Glen系列 4層層架

由冷色調金屬與溫暖木頭組成的堅固層架,並以簡約設計線條設計。可以將不同型號的層架以配件結合,讓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

♛SCOOP 懸掛書桌型床架

專門為剛開始學習獨睡的孩子做設計,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床邊護欄,也有懸掛式桌子設計,為小朋友創造學習、睡眠與遊戲空間。有草莓、芝麻、抹茶三色可選擇,帶給孩子們滿滿溫馨安全感。

♛Seta-plus 經典椅

具有曲線之美的「Seta-plus 經典椅」,背座板則採用柔性塑料製作,擁有靈活彈力能舒適移動;水柱型座椅設計能減輕大腿負擔;有著底部托盤裝飾的原木椅腳,呈現堅固質感、防止噪音及對地板的損壞。有四種顏色選擇。

♛Stone 單人座沙發

由義大利設計師操刀的Stone 單人座沙發,76公分高、斜凹式椅墊,讓人能盡情放鬆休憩。下方有可以調整水平的椅腳墊,便能克服不平整的地板高低差,不論擺放在客廳、書房或寢室,都能營造出舒心雅緻氛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