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推出影集版!王淨、范少勳重現虐心愛情故事:「我希望,下輩子可以早點遇見你。」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推出影集版啦!找來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等人主演,要讓各位再為催淚愛情感動一波。

Photo / Netflix、滿滿額娛樂、王淨IG、范少勳IG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推出影集版!王淨、范少勳重現虐心愛情故事:「我希望,下輩子可以早點遇見你。」

台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由劉以豪、陳意涵重現虐心愛情故事,影集版則有全新卡司,演員陣容包括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姚以緹、曾少宗、馬念先等,除了還會看到電影版經典場景,更增添許多情節與全新人物感情段落。

「宋媛媛Cream」與「張哲凱K」分別由王淨與范少勳演出,為了影集版劇情更加豐富,編劇呂安弦與監製林孝謙特別設計一組全新「唱片主管與助理」成熟大人的戀愛,由王柏傑與邵雨薇來詮釋。

此外,電影版原作的其他經典CP情侶仍保留下來,像是由姚以緹飾演的攝影師Cindy、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詮釋溫柔體貼的「牙醫祐賢」,是一對女強男弱、性格兩極的冷酷呆萌情侶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預計有10集,2021年開播,故事敘述唱片業高階主管柏翰與助理安安為了幫天后歌姬找主打歌〈最悲傷的事〉,大海撈針尋找原作曲與作詞人的下落,在樂壇前輩吉哥與小貓女的神秘幫助下,暖男牙醫祐賢與冷艷攝影師CINDY舊愛重新點燃,更逐步發現了張哲凱K與宋媛媛CREAM這對悲劇戀人蕩氣迴腸的愛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