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準基、文彩元《惡之花》第16集大結局創「演技巔峰」!割不斷的情緣,最終還是會回到幸福的原點!

由李準基以及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開播至劇中都引起廣大的討論度。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LINE TV、tvN

 李準基、文彩元《惡之花》第16集大結局創「演技巔峰」!割不斷的情緣,最終還是會回到幸福的原點!

尤其是李準基在劇中的演技精湛,讓人從不寒而慄到感動流淚,每一個細節都處裡得恰到好處。

在大結局的隔天,李準基在IG貼上驚人的表演筆記,先不說字有多美,而是每一個細節都照顧到了。

劇中飾演都賢秀一角,在自我抗爭與面對世界中掙扎,這絕對不是一個直線性的角色,而是必須透過許多的演技功力堆疊,才能形塑的深刻角色。尤其在劇中很多時候,必須保持面部的冷,而內心的熱度,卻又得透過動作或是台詞表達,每一個觸動神經的眼神,每一次傳遞出的精彩氛圍,儘管過去你可能沒看過李準基的演技,但是在《惡之花》中,李準基卻精準的傳遞出了演員與角色之間的企圖,讓人大呼過癮。翻看李準基維基百科的提名得獎紀錄,幾乎是只要提名就會得獎,顏值實力派兼具,實至名歸。

縱使《惡之花》的許多劇情有待商榷,但在敘事節奏的流暢度上,依舊表現出精彩的反轉魅力,無論是一開始的後設或是最後的謎底揭曉,在細節之處都能掌握到觀眾想看的細節,不吊胃口卻又能有所保留,這或許是《惡之花》在劇情鋪成上成功引人入勝的最大關鍵。

《惡之花》最後依舊給了觀眾一個圓滿的收尾,最受歡迎的婚紗照是韓劇傳統,不留遺憾地把故事說完,也是一種最佳的告別方式。

李準基再次打造了自己的演技巔峰,教科書級的演技以後該怎麼超越呢?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全16集可以在LINE TV上收看,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