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準基《惡之花》這麼帥的老公竟然是殺人犯!燒腦反轉、節奏流暢,讓人上癮的緝凶懸疑佳作!

李準基繼《武法律師》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沒讓人失望的懸疑劇情以及精湛演出,剛剛開播兩集就讓人上癮,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LINE TV

李準基《惡之花》這麼帥的老公竟然是殺人犯!燒腦反轉、節奏流暢,讓人上癮的緝凶懸疑佳作!

由李準基以及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 故事敘述由李準基飾演的男主角工藝藝術家白熙成,過去竟然是連續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多年後改名為都賢秀與文彩元飾演的警察妻子車智媛一起生活,兩人有個小女兒。智媛對於熙成的愛情,從學生時代第一次見面後開始萌芽,但熙成的過去智媛並不清楚,而公公婆婆冷淡甚至不留情面的態度,讓智媛相當不解,直到一次報導當時連續殺人事件的記者再度碰上白熙成後,過去的惡夢將重新席捲而來。

《惡之花》第一二集滿滿的懸疑氛圍營造地非常到位,演員的表演也充分展現了角色的人生態度,李準基的眼睛成了表現人物的最佳利器,極單眼皮的鳳眼,瞇起來可以是微笑,也可以是邪惡的警報,在這一體兩面中,展現了人物的性格。

而文彩元飾演的車智媛也相當有趣,在家裡,她可以是深深愛著女兒和老公的樸實地方媽媽,但是在工作上,卻能展現自己的專業與細心,導演以及編劇在角色設計上的用心,觀眾可以立刻感受得到。

而懸疑追兇劇的節奏流暢度也是重點,用不同案件隱喻白熙成以及車智媛夫妻關係的設計,在不同的層次中,帶出了《惡之花》的主題,相當高明。

這麼帥的老公竟然是殺人嫌疑犯?!你還願意跟他長相廝守嗎?也暗喻著夫妻間的關係,秘密有時候不戳破,才是維持一段關係的最佳方式阿!反之,當秘密引爆後,愛還有可能存在嗎?《惡之花》7月30日起,每週四、五早上10點LINE TV全台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