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神降臨》真的要來了!車銀優、文佳煐 攜手高甜浪漫故事,12月即將攻佔心房!

tvN新水木劇《女神降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描述一個長相普通的宅女任朱靜,依靠整容級化妝技術,從宅女變成美女,一躍成為校園女神,和兩位男主角李修豪、韓書竣之間的故事。

Edit/淇竹、Photo/網路

《女神降臨》真的要來了!車銀優、文佳煐 攜手高甜浪漫故事,12月即將攻佔心房!

網漫《女神降臨》自2018年6月連載以來,話題十足,受到讀者的喜愛,同名改編劇《女神降臨》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並在12日公開了閱讀劇本照。首次劇本閱讀除了三位主演,也可以看到朴柔娜、朴浩山、張慧珍、林世美、金民基、朴正炫、吳義植和金炳春等演員。

文佳煐飾演女主角任朱靜,是校園的風雲人物,有著仙女級的美貌,前凸後翹的身材,但是,如此完美的美貌其實是靠著化妝畫出來的,即使如此,她依然擁有樂觀開朗的性格。

車銀優飾演李修豪,擁有神賜的完美外貌,外表看起來是「鐵壁男」,事實上是一害羞就臉紅的單純男人。

黃仁燁飾演「韓書竣」,也是分帥氣的美男,霸氣又假高冷的他,本來和女主是冤家卻喜歡上她,最後陷入了愛情。

朴柔娜飾演女主角的好友「姜秀貞」,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不僅外貌好、成績、家境也好,但其實是表裡不一的心機女。

《女神降臨》製作組表示:「演員們和工作人員齊心協力,今年冬天將帶着甜蜜的心動和愉快趣味的電視劇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女神降臨》。」大家敲碗已久的韓劇《女神降臨》預計在12月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