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獨家專訪】《女神降臨》美女作家 喵嗚Yaongyi,分享保養、創作之道!「內心充滿感謝,自己也很期待電視劇!」

在台灣超過百萬人訂閱,LINE WEBTOON人氣網漫《女神降臨》改編電視劇在年末掀起話題。原作家Ya ong-yii(喵嗚)本人的美貌更讓粉絲們驚呆,顏值與才華兼具!透過筆下角色展現的不只是創造 力,更是激勵人心的勇敢。

採訪撰文╱廖崇捷 編輯助理╱江語恩 圖片提供╱@meow91__

【獨家專訪】《女神降臨》美女作家 喵嗚Yaongyi,分享保養、創作之道!「內心充滿感謝,自己也很期待電視劇!」

《女神降臨》除了在韓國擁有高人氣,在台灣也有很高的討論度,這次改編成電視劇,您參與電視劇製作的部分有多少呢?

其實我完全沒有介入電視劇的製作改編,期待電視劇編劇會好好改編的!

在創作三位主角,任朱靜、李修豪以及韓書竣時,有特別投射或參考的藝人嗎?這次找來文佳煐、車銀優以及黃仁燁飾演三位主要角色,您有參與選角過程嗎? 

我完全沒有參與選角過程,不過很感謝戲劇公司選出了這麼優秀的角色。我也很期待飾演《女神降臨》的朱靜、修豪以及書竣等角色的演員們以生動的演技來詮釋的樣貌!

《女神降臨》中的女主角任朱靜,是否有您自己的投射呢?

與其說是特別反映出自己的部分,倒不如說角色設定中喜歡美妝,以及喜歡恐怖電影等特質是有反映出我一部分的樣子。

平常如何找尋創作的靈感,一定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吧?是如何克服的呢?

我不是屬於會從某方面獲得創作靈感的人,在工作過程中遇到困難時,我覺得就是靠毅力持續堅持工作,直到實際成功為止,所以我每週都還是在努力地工作著。 

《女神降臨》中的角色對於穿搭都非常講究,時尚風格是否也是您特別在意的一塊?

是的,《女神降臨》當中都有提到化妝、演藝圈偶像、時尚等部分,這些都是作品背景的要素,所以佔據了相當重要的部分。

您的IG也經常展現您的穿搭實力,您個人的時尚態度是什麼?

我覺得在時尚上,把色調組合成最漂亮的方式來搭配是最重要的。

彩妝的技巧在《女神降臨》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塊,您對彩妝的知識細節是如何養成的?

每次有新推出的各種化妝品時,我都會去買,並會混合著使用且進行練習,看著各家化妝品牌的海報試著跟著化,也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化妝品。

 在《女神降臨》出過的回數中,您自己特別喜歡的橋段是?這橋段對您來說有特別意義嗎?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修豪離開去日本的橋段,以作品性來說這段是讓故事起了很大變化的一個重點,而且戲份也很多,雖然獨自辛苦的拍攝印象深刻,但是也非常有意義。

您個人的形象也特別有魅力,是否能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我是卸妝時會同步使用卸妝油和洗面乳,並且都會洗兩次臉,是屬於會非常仔細清潔面容的人。還有水潤保濕乳液、精華液、乳霜,照順序持續地塗抹。雖然麻煩,但是每天按照步驟保養感覺也是個不錯的秘訣。

用三個詞來形容現在的自己?

宅女,狂飯(粉絲),安靜的觀眾

有特別想對台灣粉絲說的話嗎?

謝謝大家喜愛《女神降臨》的網路漫畫,大家喜愛作品,也看得很開心讓我充滿了感謝。等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我最想去旅行的地方就是台灣了。現在的狀況真的很可惜,在這艱辛的時候,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可以透過SNS跟大家互動真的很感謝也很慶幸,我真的真的很愛台灣的粉絲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