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2021必追台劇!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主演,三個職場女人的奮鬥人生故事

2021必追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由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等人主演,職場女性得收入片單呀!

Photo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臉書、可米傳媒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2021必追台劇!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主演,三個職場女人的奮鬥人生故事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是金鐘編劇呂蒔媛與金牌導演馮瑞、許肇任一同合作的台灣偶像劇,描述3個不同典型的職場女生奮鬥人生故事,三人在劇中以「美好生活」為主題,開了一家小小的店「Little Bird」。

陳意涵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是勇往直前的拼命女郎夏芷。雖然在公司任勞任怨,卻沒能受到器重,還遭受到上司馬國畢的霸淩、性騷,加上感情上的茫然,生活整個跌到谷底,讓她最終下定決心離職創業。

而林心如則是扮演果斷有效率的女強人公冶小蔦,看似強勢,但成長背景導致她內心深處有著自己無法面對的難題。

簡嫚書在劇中是交際高手林美季,一開口就是以撒嬌的口吻說「人家……」,跟她本人個性大不相同,她的認知是:「工作除了很務實的溫飽之外,是實踐自己、認識自己的一個必需。透過工作中的挫敗與成就感,讓我知道了自己的渺小與偉大,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這就是幸福。」

男主角邱澤這回飾演一個銀行員,角色鄭義男,人如其名「正義難」,雖然從事金融業,一開始卻沒法摸著良心做事,最後才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他演員還包括陶晶瑩、藍心湄、林哲熹、宥勝、高捷、柯有倫、龍劭華、嚴藝文、庹宗華、羅時豐等,演員陣容相當華麗,預計2021年在八大電視首播,台灣新媒體由愛奇藝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