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Sweet Home》韓劇改編人氣驚悚網路漫畫!李到睍、李陣郁一同對抗駭人怪物,找來《怪奇物語》特效團隊攜手打造

愛看喪屍片的各位又有新片單囉!韓國人氣漫畫《Sweet Home》推出真人版影集,將於12月Netflix上線!

Photo / Netflix

《Sweet Home》韓劇改編人氣驚悚網路漫畫!李到睍、李陣郁一同對抗駭人怪物,找來《怪奇物語》特效團隊攜手打造

《Sweet Home》是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超人氣網路漫畫,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應福導演執導,找來宋江、李到睍、李陣郁、李是英等人主演,將一同打遍各種駭人怪物。

3看點進入人吃人闇黑世界!Netflix韓劇《Sweet Home》年末強劇被讚爆!

在韓劇《德魯納酒店》裡飾演守護IU千年的男人,近期又在《重返18歲》中有亮眼表現的李到睍,這次飾演全新的角色,全力保護妹妹與倖存的鄰居。

而因《VOICE奪命殺聲》在台打開知名度的李陣郁,這次拋開以往帥氣的外型,飾演臉上有著大片傷疤、擁有強大力量對抗種怪物的神秘角色。

早先演出《喜歡的話請響鈴》的宋江,將一改優質外型變成頹廢孤僻的「繭居族」,面對無所不在緊追在後的怪物將有重大改變。

《Sweet Home》將於12/18(五)下午四點在全球190個國家獨家上線,全劇共10集。

《Sweet Home》劇情介紹

講述一個因校園暴力傷害而一直躲在房間裡生活的繭居族「車賢秀」(宋江 飾),失去家人後獨自搬到破舊的公寓裡居住,原本打算等自己想看的動畫上映之後就要自我結束生命,但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眼看可怕且無敵的怪物紛紛襲擊自己與身邊的鄰居,讓賢秀激起求生意志,與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聽著「李恩赫」(李到睍 飾)的指揮,與有著神秘身份背景但一起奮力抗怪的「邊尚昱」(李陣郁 飾)以及「徐伊景」(李是英 飾) 守護著家園,還得小心提防身邊是否有人被「怪物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