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從結婚開始戀愛》即將大結局,凌睿父子聯手收割一票姨母、外婆,光是看著就融化,網友跪求方凌CP生二胎!

《從結婚開始戀愛》網路播放量破十億,打破女霸總追夫套路,婚後苦戀峰迴路轉,劇情意想不到爆棚發展!

text/D槽香

《從結婚開始戀愛》即將大結局,凌睿父子聯手收割一票姨母、外婆,光是看著就融化,網友跪求方凌CP生二胎!

龔俊飾演的醫大高嶺一枝花凌睿,在兒子鹿呦呦面前,完全是個愛心噴發的奶爸,閃瞎了屏幕前的觀眾,每當鹿呦呦抱住爸爸大長腿,或是撒嬌往爸爸身上爬,根本人形無尾熊,不停地抱緊處理!凌睿父子聯手收割一票姨母、外婆,光是看著就被融化了!快來看看本週大看點,給自己追加週末甜品吧!(以下有雷請慎入)

延伸閱讀

最強助攻一:寶貝兒子鹿呦呦

鹿方寧(周雨彤 飾)被凌睿(龔俊 飾)忽冷忽熱的對待,搞得心神不寧,深怕無法消解離婚六年帶給凌睿的傷害,搞得女霸總垂頭喪氣,變成驚弓之鳥小媳婦。好在兒子鹿呦呦異常懂事(完全是神童來著),自帶台階讓媽媽下樓,鹿呦呦說:「謝謝爸爸肯收下媽媽,你真是好人、天使!…我是不是以後要叫凌呦呦呢?…爸爸媽媽好好培養感情,幫我想個新名字啊!」要是方凌夫妻沒有這甜蜜可人的麥芽糖該怎麼辦啊!?


在一場凌睿六年後和鹿方寧共處一室的戲裡,憶起六年來如何灌醉、麻痺自己,用盡一切力氣忘記鹿方寧,卻怎麼也忘不掉,凌睿抑鬱、委屈、氣憤地哭倒在空無一人的客廳,看著姨母們都快要心肌梗塞了!


最強助攻二:緋聞女友於詩意

某日鹿方寧去醫院接鹿呦呦,發現凌睿從學生時期的緋聞女友於詩意,竟然和凌睿同一個辦公室,女霸總故作自信,跑去宣示主權,於詩意一看就知道鹿方寧還愛著凌睿,故意刺激她,說鹿呦呦很喜歡她,還讓鹿呦呦介紹像爸爸一樣好的對象給她,鹿方寧驚恐緋聞女友會不會變後媽?

於是堅稱凌睿到現在為了自己沒有換手機號碼!於詩意反擊:「凌睿的手機號碼從大學到現在都沒變過,這麼說來,應該是為了我吧!」鹿方寧立刻被於詩意KO,而這段話給凌睿偷聽到,確定了鹿方寧的心意,決定主動復合。


最強助攻三:小叔叔鹿亦堯

鹿亦堯在一場啤酒屋Man’s Talk戲,泣訴蔡思雨竟然不面對真實的他,寧願用「想像」代替,女人到底怎麼想的?為什麼都活在自己的腦洞劇場?點醒了凌睿一直覺得鹿方寧不懂他的心,何嘗不是也活在自己的腦洞劇場裡?

 

最強助攻四:小跟班蔡思雨

言情作家蔡思雨沒有靈感寫不出文章,跑去找鹿方寧撞點子,發現鹿方寧掉入戀愛套路「我愛你→你愛我→我不愛妳→換妳不愛我→鬼打牆」,一邊抱怨男人怎麼一回事,一邊想讓鹿方寧結束鬼打牆循環模式,就在此時撞見鹿亦堯和凌睿兩人,蔡思雨和鹿亦堯一見面就互罵,結果把方凌心結全給說出來,到底還愛不愛,幹嘛要拖拖拉拉?變相訓斥了方凌兩人的不甘不脆。


雖說方凌CP這週上演了復合之吻和牙膏之吻,安撫網友暴動,但撒糖撒得羞澀,還剩最後三集大夥沒時間了,到底還愛不愛呢?「爸爸媽媽都不對,一個反覆刷牙,一個反覆打掃衛生,我真的太難了!」好個鹿呦呦,真是說到網友心坎兒了!

除此之外,不得不稱讚導演與編劇,把鹿亦堯在後半劇情裡,人設轉得太可愛,鋼鐵直男變癡情男之餘,還要充當蔡思雨的水電工 (第31集修水龍頭有濕背秀,極品請定格觀賞),尤其在運動中心逞強平舉傷了腰,導致全國觀眾都知道鹿亦堯腰不好,連續四集「為愛折腰」。

而腰不好的鹿亦堯,還得聽凌睿感慨「只要見鹿方寧就硬(氣)不起來」,讓姨母們笑尷尬啊!舊日情敵,今日妯娌,彼此嘆著愛人真難懂!絕妙有趣的甜寵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下週四、五不能錯過精彩最終三回,讓我們一起戀愛到最後吧!

延伸閱讀

收藏